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肯尼亚国家足球队开始备战与几内亚队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7:54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5月18日电(记者梁涛)据当地媒体报道,17日,肯尼亚国家足球队终于得以进入内罗毕莫伊国际体育中心进行训练,以备战将于6月5日举行的同几内亚国家队的2006年世界杯非洲区的预选赛。

  由于肯尼亚足协拖欠莫伊国际体育中心场地费10万美元,肯尼亚国家足球队上周被拦在体育中心门外,不能进入该中心进行训练。主教练赫里最后决定暂时放弃训练,让肯尼亚
足协同负责管理莫伊国际体育中心的体育场馆管理委员会进行协调。经过各方努力,莫伊国际体育中心终于同意肯尼亚国家队到该中心训练。

  赫里表示,只有严明纪律与团结协作能够帮助肯尼亚国家队在同几内亚国家队的比赛中不输球。“同对手相比,我们队员的技术不够好,但是我们能够通过团结协作来进行弥补。”

  赫里希望所有队员在比赛时都能处于最佳的状态来面对经验更加丰富的几内亚队。因为几内亚队在肯尼亚客场作战时曾以1:2输给肯尼亚队,所以6月5日在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的比赛几内亚队一定会抓住一切机会复仇。

  肯尼亚队目前在非洲区第五小组中积9分,处在第二位。该小组的第一名将获得参加2006年世界杯资格,前三名获得参加非洲国家杯赛资格。第五小组中突尼斯队和摩洛哥队实力最强大,是该组的种子球队,所以肯尼亚队获得世界杯出线权几无可能。但肯尼亚队将力争夺得非洲国家杯的参赛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