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总杯决战前夕科尔大表忠心 坚信枪手终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6: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英格兰后卫科尔在周二把个人问题放到了一边,他宣称尽管前锋亨利无法登场比赛,但阿森纳依然能赢得周六同曼联的足总杯决赛。

  在7球狂扫埃弗顿的比赛后,亨利的腹股沟旧伤再度复发。在这场比赛之前,他才刚从大腿受伤中恢复过来。周一他被排除出了迎战曼联的主力阵容之外。雷耶斯也不能确定自己是否已走出了大腿受伤的阴影。他的伤势使他缺席了上周末1:2负于伯明翰的客场比赛。枪
手们在备战千禧球场的足总杯决赛时,在锋线的选择上变的愈发捉襟见肘。

  “整支球队都在希望能够赢得一些荣誉,使我们这个赛季不至于空手而归。”科尔表示。“我们正处于上升的路上,我们打得很好,小伙子们都很有信心。”

  “他们在本赛季曾经三次击败过我们,但是我们希望在这场最关键的比赛中击败他们并举起冠军奖杯。赢得荣誉对我们这样一家俱乐部是非常重要的。你去问任何一位球员,他都会告诉你想要赢得比赛。这是一场伟大的赛事,值得争取胜利。我们将会排出最强大的阵容,教练也希望能够取胜。”“比赛越是重要,我们就越能战斗。我们期待着比赛,那将会是一个伟大的日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