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要打出气势 北京队今晚中超杯小鬼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6: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晚7时45分,北京现代队将在中超杯首回合中迎战上海国际队。国际队赛前表示,首轮做客工体要力保不输球,回主场后再力争击败北京队,实现晋级目标。由于北京队伤号较多,因此今晚主教练沈祥福将会派出多名替补球员迎战上海国际队。

  沈祥福说:“一周双赛,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考验,尤其是对体能消耗很大的老队员来说更是如此,我们将把更多的精力留到周末客场与重庆队的中超比赛。然而,这并不意味
着我们会放弃中超杯,我要求球员们,既然参加比赛,就必须思想上高度重视,比赛中全力投入。只是由于近来队中伤号很多,所以不得不派一些替补球员,这也是锻炼年轻人的好机会。虽然他们是替补球员,但平日中训练水平也相当高,而且竞技状态很好,今晚我会安排以老带新的阵容打好中超杯。上海国际队的两个边路很有特点,比赛中我们将抑制沈晗和李彦在边路的突破。”

  昨天下午,北京队进行了赛前训练,在分组对抗中杜文辉、商毅等年轻球员都出现在主力一方。虽然高雷雷最近一段时间训练很积极,但这场比赛他仍在禁赛期。

  国际队认为,要想战胜北京队,关键是要能抑制住北京队的主场气势,队长李彦说:“就拿我们主场与北京现代队的那场比赛为例,北京队在传接球上做得不比我们好,可北京队防守好,然后再打我们的反击,这让我们顾此失彼。因此今晚的中超杯,我们一定要先把精神和作风打出来,不能让对手在气势上超过我们,只要压制住北京队的气势,我们就有胜的机会。”

  在昨天下午率先开战的中超杯比赛中,青岛中能主场0比1不敌大连实德队。

  网络编辑:李亚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