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决战在即 中央陆军主帅希望阿布到场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5: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据路透社报道,莫斯科CSKA队主教练加萨耶夫希望该队最著名的球迷,俄罗斯大亨阿布拉莫维奇能加入约2000名俄罗斯球迷的行列,在周三客场挑战里斯本竞技的欧洲联盟杯决赛现场为他们加油助威。

  加萨耶夫表示,他不知道这位切尔西老板是否会飞往葡萄牙观赏前陆军球队CSKA力争成为首支夺得重要欧洲赛事锦标的俄罗斯俱乐部。不过他说,如果阿布前来观战,他将表示
欢迎。“我不清楚他有什么安排,但假如他有球票,我相信他会来。他是我们的球迷。”加萨耶夫称。

  阿布拉莫维奇同时也是CSKA赞助商、俄罗斯Sibneft石油公司的大股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