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足版“笑傲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4:26 扬子晚报

  迟尚斌像岳不群,深圳队大佬像左冷禅,《笑傲江湖》里的两大人物在中国足坛找到了现实版本。一方是伪君子,一方接近于真小人。

  相信不少球迷对“二李”(李玮峰、李毅)的一些作为早就看不惯,他们就是国内足坛典型的大佬,在队内不听他们的“教导”就没有好果子吃。最近的连战连败肯定有大佬在幕后操纵,这绝对不是职业队员的行为,所以深圳队要整风。

  现在的问题是迟尚斌是否有资格整风,他自己的作风是否能令球员信服,他是否真的要为中国足坛“除恶”?

  迟尚斌向媒体多次表白:我这样做是为中国足球好,是为了向恶势力挑战,是为了净化足坛环境等等。这等于把自己先置于一个比较高的道德标杆上,然后找根棍子到处打人。这种论辩方式在改革开放前的很多大批判中都可以看到:自己先说自己行动的巨大意义,然后用“意义”将对方打倒。深圳队大佬们确实在“倒”迟尚斌,但他们很少说“我们做掉他是为了中国足球的发展”这类的话,倒显得比迟尚斌真实一些。解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