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有杀威棒挥向于波 罚款一万下放预备队以观后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4:26 扬子晚报

  上周六,在南京有有客场挑战成都五牛的比赛中,有有后防大将于波发挥严重失常。他先是在没有人逼抢的情况下,把球送给了对方前锋,直接造成了点球。后又在对方前锋突入禁区后熟视无睹,致使门将姜波直接面对对方3名进攻队员。如此失常的表现让有有俱乐部高层十分愤怒,赛后,一俱乐部领导当即表示,将会对于波的失常行为定性,并对本人进行严肃处理。

  处罚 于波被打入“冷宫”

  昨天晚上8点,南京有有在溧水基地召开队会。会上,一俱乐部官员宣布了对于波的处罚决定:罚款一万元,下放预备队以观后效。

  谈到对于波的失常表现定性的问题时,有有教练组给出的回答是:“经过反复观看录像后,我们教练组成员一致认为,于波并不存在打假球的动机,他在场上的失常表现完全是因为日常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在场上犯迷惑所致。当然,作为一名打过中超的老球员,于波必须为他在场上的轻率表现所带来的严重后果负责。”会后,一俱乐部高层领导对记者表示,俱乐部之所以会做出如此严厉的处罚,就是要杀一儆百,增强球员们的危机感,“以后类似于这样的情况,我们发现一例就会重罚一例,决不姑息手软。”作为于波在沈阳金德的队友兼好友,有有少帅胡云峰对俱乐部的“杀威棒”也表示了理解,不过,他同时也强调,于波如能在预备队端正训练态度,展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一队的大门永远向他敞开,他本人对于波的能力绝对有信心。

  内幕严老板亲祭“杀威棒”

  早在上周六,有有的后台老板斯威特集团总裁严晓群就对于波的失常表现表达了自己的愤怒,并勒令俱乐部必须对此事严肃处理。

  果然,严老板的指示并不是说说而已。虽然没有参加随后的队会,但严晓群依然遥控着最终的处罚决定。昨天晚上,在对于波的“审判大会”开始之前,严晓群特地从无锡赶回溧水,并在领队吴海乐的房间里召集教练组开会,在听取了教练组对于波事件的定性和汇报后,果断地作出了对于波本人的处罚决定。严总认为,不管是什么原因,球队的整体利益都是神圣不可侵犯的,球员玩忽职守损害了集体的利益,就一定要严肃处理。队会还没结束,严晓群就离开了基地,在离开基地前,他冷冰冰地甩下一句话:“这样的事情如再发生,惩罚力度还要加大,开除出队也在所不惜。”

  声音于波:我没有打假球

  “我想到了俱乐部会对我处罚,但没想到处罚得这么严厉,我真的没有打假球,结果怎么会这样”会后,于波有些绝望。据一位知情者透露,当于波在会上听到这样的处罚决定后,脸色铁青,并没有作过多的辩驳。事实上,在与五牛的赛后,于波本人就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早在成都时,他就主动来到吴海乐的房间进行沟通。当时,他一再表示,自己是清白的,他也搞不清为什么状态这么差。回到基地后,于波又一次走进了胡云峰的房间,在两个小时的谈话中,于波声泪俱下,一再表示是自己不佳的状态拖累了球队,他太对不起“胡哥”了,并拿出了自己写的检讨书。虽然表现出了积极的认罪态度,于波依然没能躲过“悲惨的命运”,在处罚决定作出后,一位俱乐部的高层领导特地打电话给他进行了安抚,并希望他能重新振作精神,球队并没有抛弃他。也许是俱乐部高层的慰问给了他一丝温暖,于波一再对记者表态对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完全服从:“自己决不会自甘堕落,毕竟也是30岁的人了,还能踢几年。抗争、辩驳都没有用,还是赶紧好好表现,重新踢上比赛实际。”本报记者 刁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于波新闻 全部有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