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尚斌打开话匣子:对整风不后悔 被解职不服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4:19 新民晚报
迟尚斌打开话匣子:对整风不后悔被解职不服气(图)
  黯然下课之后,迟尚斌仿佛从人间消失。昨天晚上很长一段时间里,记者都无法与他联系上。只有通过迟尚斌的一名朋友,知道了他被深圳俱乐部解职后的态度:“我绝不辞职,对深圳队的整风,我也绝不后悔。”

  今天凌晨,记者终于和迟尚斌联络上。但电话那头的他,并不愿意多谈,只是简单地表示“自己很累”。在电话中,迟尚斌说:“我不可能就这么说结束就结束了,很多事情必须要有一个说法……这是中国足球的悲哀。”

  迟尚斌透露了一个秘密——如果俱乐部不将他解职,那么他会将李玮峰开除出队,“这是迟早的事情。李玮峰在球队中起了相当不好的作用,他公然辱骂教练,挑唆小队员不好好踢球。任何一个人来当教练,面临这种情况,我觉得都是忍无可忍。”

  至于为什么没将球队管好,迟尚斌表示,自己得不到俱乐部的支持。“俱乐部在很多方面起了不好的作用,有的领导一直让我‘保持稳定’,等健力宝股权的事情搞定再说。现在看来,我对这批球员还是太宽松了。”

  由于还要休息,因此迟尚斌并没有多谈。说到以后的打算,迟尚斌表示,由于是俱乐部将自己解职,因此按照合同,“必须要有个说法,我打算去找俱乐部高层谈一谈。”

  本报记者晏秋秋

  迟尚斌算到他昨天下课吗 本报记者彭幼龙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