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复制”德比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4:19 新民晚报

  中邦——

  联赛中申花中邦的德比之战,令人意外地以后者获胜而告终,明天下午双方在杯赛中相遇再战,中邦俱乐部表示要打好比赛,力争“复制”首场德比的胜利。

  “无论是联赛还是杯赛,俱乐部对球队的要求都是力争打好,只要名次有往上提的可
能,我们就不会轻视或放弃。”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黎家信如此表示,“上一场战胜申花,我们有些超常发挥,所以这场比赛输了也正常,不过只要有机会,我们还是力争用胜利来回报球迷。”

  本来这场比赛要放在源深体育中心进行,但是中邦俱乐部考虑到球队基地在奉贤,当地政府以及人民都非常热爱和支持中邦队,所以经上海足协以及中国足协的许可,本场比赛临时易址到奉贤体育场。“这场比赛我们不卖票,球票都免费送给奉贤当地的各个单位了,当地球迷也非常积极,6000张票已经一抢而光。”黎家信说。

  不过据了解,由于22日还有一场对冠城队的联赛,所以本场中超杯赛中邦队将不会派全部主力出战。“可能有些主力不上,但这并不表示我们不重视比赛。”主帅马良行解释说,“我们是‘以老带新、以新促老’,队里有些年轻队员上升很快,他们已经不比某些主力差。”

  本报记者李元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