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大佬暗战迟尚斌 深足丢帅保车大迟黯然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4: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晏秋秋)在拒绝了深圳足球俱乐部提出的“辞职要求”后,昨天,一直与“深足大佬”暗战的迟尚斌,被健力宝俱乐部解除了主帅职务。

  迟尚斌的下课,同时意味着深足“内战”告一段落,集体对抗主帅的球员们,不出意料地取得了最终胜利。俱乐部总经理杨猛说:“换教练,这是从大局出发作出的决定。”

  接替迟尚斌的,是深足前任领队郭瑞龙,他将出任深圳队教练组组长。此外,不受重用的谢峰、张军、孙刚等人,也将加入新的教练组。

  据了解,此前迟尚斌曾3次递交辞职报告,都被俱乐部拒绝。但这一次,在俱乐部与迟尚斌的沟通中,大迟没有选择“主动辞职”。昨天下午,杨猛这样评价迟尚斌:“迟指导很有能力,在队中做了大量工作。但是,在主帅和球队之间,我们必须做一个取舍。”

  深圳队是去年的中超联赛冠军。但随着朱广沪上调国家男足,接替朱广沪的迟尚斌的带队成绩相当糟糕:前9轮联赛4连平后5连败,只取得两个入球。此外,迟尚斌与球员之间的矛盾,也发展到“有你无我”的地步,下课前48小时,迟尚斌刚抨击了“深足大佬”李玮峰、李毅等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