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玻璃美人”名副其实 赵蕊蕊今年复出铁定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4: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北京娱乐信报报道,结束了两个半月集训之后,回到北京的陈忠和昨天总结中国女排的情况时明确表示,由于伤病,赵蕊蕊今年肯定不会出现在赛场上了,“争取让她在明年世锦赛上派上用场。”

  对于队员们封训中的表现,陈忠和说,第一阶段在郴州的集训新老磨合还不默契,新队员的体能明显还有差距,但到了漳州的第二阶段训练,新老队员都有了很大提升,“在我
眼里他们从来没有世界冠军的感觉,很顽强。”陈忠和说。

  在上海成功取出了右小腿内固定胫骨骨折处钢板的赵蕊蕊昨天也出现在了训练馆,并且还进行了一会儿热身训练。不时与熟人打打招呼的赵蕊蕊显得相当轻松。在上海动完手术之后,医生曾经表示她的恢复期大概要三个月的时间,不过昨天陈忠和终于证实赵蕊蕊将无缘今年的所有比赛。在陈忠和看来,伤病是中国女排目前最头疼的问题,“赵蕊蕊今年就是要养好骨伤,争取冬训时跟上队伍,在明年的世锦赛派上用场。”

  对于另一员伤号冯坤,陈忠和说,冯坤两腿积水一直在用冰敷治疗,“这对于冯坤来说也是一种考验和压力,对于运动员来说,彻底养好伤是不可能的,只能一边养伤一边训练。”对于第二次接任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表示,两次的压力是不同的,但都比较大,“第一次是想着如何不让这个队伍掉下来,这次起点更高,要想着如何保住优势,对于我和球员来说都是一个考验。”

  中国女排将于5月21日赴宁波参加2005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