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姆霉运当头休战半年 利扎拉租火线续约难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4: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 拜仁慕尼黑队德国国脚菲利普.拉姆在周二的训练中膝盖十字韧带严重受伤,将要面临六个月的超长病假。

  这位年仅21岁的德国国家队主力左后卫在欧洲杯上一举成名之后,被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迅速招至帐下,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都被租借到斯图加特锻炼。本赛季拉姆租借期满准备重返拜仁取代队中老将利扎拉祖。不过人算不如天算,昨天在斯图加特的训练中他的右膝十字
韧带严重受伤,将不得不离开球场长达六个月。今年这名德国国家队主力霉运接连不断,一月份他就因为脚部骨折休息到四月份才重回主力阵容。

  由于拉姆的受伤,拜仁不得不赶紧与法国老将利扎拉祖续约一年。这位伟大的法国左后卫今年已经37岁,他原准备在与沙尔克04的足协杯决赛结束之后退役,将衣钵交给拉姆继承。但是新合同让这位1998年世界杯冠军和2000年欧洲杯冠军延续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将一直踢到德国世界杯开战。

  对于不幸的拉姆来说,世界杯现在距离他似乎已很遥远。他的目标将是在明年的冬歇期之后迅速回到赛场,并且要希望克林斯曼不要忘掉他的名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