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迟下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54 今晚报
大迟下课(图)
  本报武汉今晨专电(记者王耀铭)在足球场上赢球永远是硬道理。面对连战连败的困境,深圳足球俱乐部决定解除与主教练迟尚斌的工作合同。昨天下午,朱广沪时期的助理教练郭瑞龙被任命为教练组组长。教练组其他成员分别是谢峰、张军和孙刚。这也标志着迟尚斌与深圳队大佬球员之间的斗争以自己的失败而告终。

  深圳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昨天下午正式向球队宣布了这一决定。与此同时,深足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宣布辞职。年初的时候,正是杨塞新将迟尚斌邀请到深圳队担当主教练。在自己的辞职声明中,杨塞新个人向迟尚斌表示了歉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