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拉多纳:旧生活差点杀了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2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马拉多纳:旧生活差点杀了我(图)
  据新华社消息 阿根廷前足球巨星迭戈·马拉多纳16日表示,他不会回到以前的生活方式中去,如果那样他将是死路一条。

  “我不会回去(过去的生活),那会杀了我。”马拉多纳说。他是16日上午从西班牙返回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他在机场新闻厅举行了记者招待会。

  去年马拉多纳曾因心脏病和呼吸系统问题在特护病房呆过10天,多次病危,但终于大难不死。他表示,是两个女儿帮他恢复了理性的生活,“我的女儿们把我从一个十分可怕的境地中解救了出来,我不再过夜生活,每天睡在自己的父母家。以前我有很多钱但没时间,现在我钱没那么多了,但有了更多的时间和女儿们在一起。”对于前妻克劳迪娅,他也是赞不绝口,说她是自己的“生命之爱”。

  现年44岁的马拉多纳去年离开医院后先后在阿根廷和古巴接受戒毒治疗,今年3月还在哥伦比亚进行了胃绕道减肥手术。虽然外形上和球员时代的他已经判若两人,但马拉多纳说他体重减了28公斤,甚至可以踢五人足球了。

  在谈到他回博卡俱乐部工作的问题时,他说:“我们还在协商。这是份复杂的合同,如果我和博卡达不成协议,我会回古巴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