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0518绿茵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2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职业教练培训班二期开课昨天,中国足协技术委员会下发了职业教练员培训班第二期开学通知。本期学习被安排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将由外籍讲师授课,主要是侧重足球教练员的执教实践,时间从5月30日开始到6月26日结束。

  安特卫普升级遇挫昨天凌晨结束的比乙附加赛中,安特卫普客场挑战罗塞拉雷,采取了稳守的策略,不过在第88分钟他们城门失守,最后0比1失利。董方卓由于脚踝伤势没有痊愈,未能上场。比乙附加赛是四个队双循环,排名第一才能升甲,目前安特卫普队排名第三。

  亨利旧伤复发无缘足总杯决赛阿森纳首席射手亨利因为脚跟腱旧伤复发,将无法参加21日对阵曼联的英格兰足总杯决赛。让温格稍感安慰的是,阿森纳中场大将、瑞典球员永贝里伤愈归队,将参加足总杯决赛。

  两名危地马拉球员遭雷击身亡在危地马拉南部的维亚努埃瓦市,两支球队正在比赛时,突然下起了大雨,其中两名球员跑到场边的一棵大树下避雨,结果不幸遭雷击丧生。

  皇马与卡西利亚斯续约五年皇马昨天与卡西利亚斯续签5年,新合同从明年6月起。由于众多豪门都在追逐卡西利亚斯,皇马队不得不提前与卡西利亚斯续约并将他的年薪涨到税后500万欧元。

  喀麦隆老将姆博马正式挂靴34岁的喀麦隆老将姆博马日前在日本东京宣布挂靴。姆博马是喀麦隆队2000年夺得非洲国家杯和奥运会双料冠军的绝对主力,同年当选“非洲足球先生”。

  埃因霍温将与韩国双星续约埃因霍温队主教练希丁克16日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希望朴智星和李荣杓能留在队里,并在本周续约。两人的合同于本月到期。本报记者朱煜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