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外星人帮助组建巴以联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2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外星人帮助组建巴以联赛(图)
  本报综合消息 作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亲善大使,“外星人”罗纳尔多16日访问了巴以地区,参与当地的体育活动和反贫穷计划。

  尽管皇马本赛季两手空空,又和未婚妻刚刚分手,但罗纳尔多并没有忘记身上的公益使命。巴勒斯坦总理库赖对罗纳尔多此行给予了高度评价:“巴勒斯坦人民满怀喜悦地等待着罗纳尔多的来访,也对这位足球巨星所做的一切表示感谢。在这个陷入僵局的时刻,罗纳尔多向着贫穷的大门攻入制胜一球。”

  罗纳尔多此次访问活动由以色列佩雷斯和平中心主办。该中心由以色列副总理佩雷斯发起,旨在加强巴以之间的多方位合作。罗纳尔多在以色列城市海尔兹利亚与800多名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年轻运动员会面,参加了组建巴以足球联赛的活动。罗纳尔多还参观了位于耶路撒冷老城内的基督教圣地圣墓教堂,并访问了位于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城市拉马拉城。

  罗纳尔多的到来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罗纳尔多说,他这次来访的目的是帮助消除世界贫困。他说:“我希望看到体育运动在巴勒斯坦蓬勃发展,也希望在巴以实现和平后,巴勒斯坦能组建自己的足球队。”

  图为罗纳尔多与巴勒斯坦和以色列青年在一起。新华社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