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鲨鱼"瘸腿" 热火队吃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18 新闻晚报

  奥尼尔腿伤有恶化趋势

  晚报讯 在横扫奇才挺进东部决赛之后,似乎已经没有什么能阻止热火向总决赛前进了。不过,奥尼尔的腿伤很可能成为潜在的危险。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奥尼尔的腿伤并非是他为了逃离比赛责任而假装出来的。“大
鲨鱼”之所以没有选择带伤参加和奇才的最后两场比赛,原因是这种类型的撞伤极有可能恶化,而它的恢复时间需要耗费很长时间。

  “他的伤的确变得更加严重了,对此我难以理解。”大范甘迪在热火横扫奇才的比赛结束之后说,“我们只有希望接下来的治疗能让他感觉更好些。”

  通常情况下,医生会建议受伤的球员休息少则两三周,多则两个月。但由于季后赛形势所迫,奥尼尔并没有遵照医嘱,而是在受伤后只休息了一个星期便重返赛场。事后奥尼尔也承认,他是在腿部还隐隐作痛的情况下坚持打完六场季后赛的。从医学的角度上来说,这对奥尼尔腿伤的康复极为不利,甚至可能让之前的治疗前功尽弃。

  奥尼尔缺席了对阵奇才的最后两场比赛。这样算来,在出战东部决赛之前,他将得到总共13天的休息时间,希望这对他的康复会有好处。作者:记者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