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改组搜罗大前锋 拉希姆等五大猛将可能进入视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18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对于需要改组的火箭来说,大前锋无疑最需要加强的位置。北京时间昨天,美国当地媒体对重量级自由球员进行分析后发现,今夏自由人以大前锋居多,而五大猛将可能进入火箭视线。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中还有不少明星级别的大前锋,而且他们留在原来球队的可能性很小,这几位分别是开拓者的拉希姆、猛龙的马绍尔、奇才的夸梅·布朗和凯尔特人的沃克。火箭有望从这几人身上下手。

  拉希姆在NBA已经混迹9个赛季但至今一事无成,他有可能接受中产阶级条款,去一支有望夺冠的球队度过职业生涯的最后时期;马绍尔是大部分球队都想要的内能攻、外能投而且防守强悍的球员。对火箭来说,今年夏天将是机会,因为,他俩都很可能接受中产阶级条款,而这也是火箭能开出的最高条件。

  状元布朗和奇才队已经闹翻,离开母队毋庸置疑,但他的成长速度太慢,锻炼了这么多年还难以在内线支撑大局,惟一的优势是年轻;沃克则是一个技术全面的大前锋,但多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他要价不会少于1000万美元。

  除了以上四将,可供道森选择的还有那些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其中公牛的钱德勒无疑是最佳人选,钱德勒本赛季场均仅出战27.4分钟就有8分9.7个篮板1.7次盖帽入账,正是火箭队需要的那种防守型大前锋。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