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800米考试 广州一女大学生猝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18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建筑与艺术系04级一名女学生在体育考试中猝死。

  据该校学生介绍,14日下午,建筑与艺术系大一学生进行体育考试,项目分别是男生跑1000米、女生跑800米。当时烈日当头,天气炎热,气温在35摄氏度左右。

  该名女生在冲刺时倒在跑道上,当场死亡。同学小章说,可能是老师没想到会有意外发生,考虑不够周全,所以没有安排医护人员在场。

  目前,这名学生的家长正与学校沟通,提出赔偿要求。因为已经接近期末考试月,为了防止悲剧影响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和学习、生活,学院各专业的辅导员要求学生尽量少谈论此事,而与该名女生同宿舍的5名学生均被学校安排放假回家,调整心态。

  据学院有关人士说,这名学生原本没有生病,属于猝死,目前学校正按规定手续处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