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尚斌:我不会低头的 解除职务请给我一个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18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迟尚斌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我的错不在于严格管理而在于放松了管理,不在于我不想作为而在于缺少强有力的支持,致使部分人有恃无恐,为所欲为。

  其实我刚到球队的时候,队员对我并没什么不满,比如李玮峰就曾要请我吃饭,还
表示要为了迟指导好好踢球。不少队员也要请我吃饭,我都没去,这不是不给谁面子,因为我在大连队执教时就有这个原则,就是要有感情,但不能跟队员吃吃喝喝。

  作为一个老队员、国家队队员和曾经的队长,李玮峰本应在训练和比赛中模范遵守纪律,起到表率作用,但是我们遗憾地看到,他不但没有起到这种积极作用,反而带头在公开场合辱骂集团领导,挑衅教练权威,违反训练生活管理条例。

  在这个球队里,谁要跟李玮峰等几个“大佬”搞不好关系,就别想再混了。守门员孙刚的状态本来非常好,再踢几年绝对没问题,结果就因为和李玮峰关系不好,在转会截止前5小时被俱乐部挂牌。

  现在球队的局面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所以我们教练组5月16日开会研究,做出了一个决定,就是要将李玮峰从球队中除名,改变球队的这种现状。这个决定现在还在我的手里,不过还没等送出去,我自己先被解职了!就因为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了球队和一些球员的情况,已经有很多人给我打电话,告诉我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向他们低头的,汇中天恒解除我的职务,也要给我一个说法!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