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丁内斯:涅波想开掉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18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马那瓜电

  洪都拉斯《新闻报》体育版记者莉迪亚·安迪诺最近在上海采访了申花的洪都拉斯前锋马丁内斯。“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安迪诺在上海的出现似乎勾起了马丁内斯的思乡之情,还表示自己很想去墨西哥踢球。而且,从当地时间上周日刊登在《新闻报》上的这篇采访录看来,马丁内斯与申花新聘用的教练涅波关系不佳,这似乎是他想要离开申花的主
要原因。

  马丁内斯在谈到俄罗斯籍主帅的涅波时说:“从本届中超联赛开始以来,我一直改踢左前卫。教练说我从这个位置可以助攻,但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他又让我侧重防守,而不是进攻,这种安排限制了我的发挥。”当记者问到是否就此事与涅波交流时,这位洪都拉斯国脚表示,他曾设法说服教练,但根本没用。马丁内斯甚至认为,涅波实际上想“开掉”自己。他断言:“教练是为了让人看到我不行才安排我那个位置,以便赶走我。我可以肯定,这才是他的本意。”

  尽管马丁内斯说要到2006年与申花的合同期满后才离开中国,但他向安迪诺坦言现在就很想去墨西哥踢球:“我不愿意在离洪都拉斯这么远的地方踢球,如果有机会去墨西哥效力我会非常高兴。”

  不过,马丁内斯对上海这个大都市很有好感,说上海是亚洲最漂亮的城市之一。他在妻子罗克萨娜的陪同下逛街或到商店购物时,常常被球迷认出并向他索要签名,那是他最开心的时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