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各方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18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俱乐部总经理杨猛:

  教练组有错队员也有错

  汇中天恒副总裁兼俱乐部总经理杨猛表示:“前几个月队内的气氛不太和谐,迟尚斌的教练组面临了很大的压力和困难。在这些矛盾和困难中,教练组有错,队员也有错,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了,希望球队今后能打出一个新的精神面貌。”他说:“这是一个从大局出发的决定。从去年的中超冠军到现在排名垫底,这是不能令人接受的结果。球不能再输下去了,队伍也不能再乱下去了,必须要还冠军球队原先的风貌。”

  李毅: 都是莫须有

  迟尚斌下课的消息刚刚传出来,深圳队前锋李毅便兴高采烈地冲进发廊理发,我需要一个新的开始。仅仅通过这一点,我们就能够看出这位前锋对于迟尚斌下课的态度。

  我从来都没有和迟尚斌斗过,李毅说,他说的很多东西都是莫须有的,我不想一一反驳,当时如果打嘴仗的话,可能局面还要混乱,只不过现在倒可以回过头来说说。比如说在和四川队比赛结束之后,他说我和大头(李玮峰)在同四川队比赛前请队员吃饭,并说谁要敢好好踢,看我怎么怎么着!,但是实际情况是在同四川队比赛的前一天,大头甚至根本就不在深圳,他有事到海口去了。我没有在宾馆外面跟任何队友见面。他(迟尚斌)不是曾经说天就快亮了吗?现在真的是天亮了!既然天都已经亮了,还有什么好说的?!事实胜于雄辩,时间证明一切。

  李玮峰:感谢汇中天恒

  此外,处于与迟尚斌斗争风口浪尖的李玮峰,昨天也在北京通过某种途径表示,自己对于汇中天恒在俱乐部和球队最困难时刻所做的一切表示感谢。我会继续竭尽所能,为国家,为俱乐部效力。李玮峰说,对于迟尚斌此前针对我发表的一些言论,我感到非常遗憾,希望球迷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深圳队。希望大家给予深圳足球、俱乐部、教练组、以及球员们一个安静的环境,让俱乐部在新的教练组的带领下尽快走出现在的成绩低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