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猛灌迷汤:不管怎么说 申花都是上海足球的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18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上一次在源深体育场,中邦队凭借杨林的一粒进球击败了申花,那么这次到了奉贤,结果又将如何呢?

  “不管怎么说,申花都是我们上海足球的老大。”谈到即将在明天进行的这场德比
大战,俱乐部总经理黎家信一上来就给对方扣“高帽子”:“无论从队员的个人能力,球队的整体战术素养和整体实力,申花队都要领先于我们中邦队和国际队,所以只有申花能够有这个实力和能力来当上海足球的老大。”

  确实,申花无论从财力,规模还是传统上来说都要领先中邦很多,但是像黎家信这样在球场上推崇对手的似乎还很少,因此他的这些说辞难免有“灌迷汤”之嫌,“怎么会是灌迷汤呢?

  我说的都是事实啊。”球队领队邹忠伟走了过来,“听说这场比赛申花要用替补和我们踢,是不是这样啊?”看到记者,邹忠伟就问了起来。

  “有机会德比两连胜了!”记者又和这位领队开起了玩笑。“两连胜当然好,但是就算两连胜了又怎么样?申花还是上海足球的老大!”看来,中邦俱乐部是下定决心将“迷汤”进行到底了。

  俱乐部拼命给申花“灌迷汤”,球队主教练马良行当然也不会无动于衷,“上次赢是我们运气好。如果我们真的有实力打败申花的话,也不会在上一轮比赛中输给北京了。记住,一场胜利绝对不可能提升一支球队的实力,我们和申花的差距仍然不小,即便在周四的比赛中输球,也是正常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