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末极限精英战成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1: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华)以“挑战成就梦想”为主题的2005安踏CX全国极限精英赛将于本周末(21日-22日)在成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将进行滑板、轮滑、小轮车和自行车障碍攀爬四大类7个小项的争夺,这也是该项赛事揭幕战首次移师成都。

  赛事主办方表示,之所以将揭幕战放在蓉城,主要是考虑到成都乃至整个西南地区极限运动发展的迅猛势头以及成都观众对大赛的极大关注和热情支持。本届安踏CX精英赛分为
分站赛、总决赛、全明星赛三个阶段,成都站落幕后,6月4-5日、6月25-26日还将在广州、北京进行两站比赛;7月1-2日,从分站赛中突围的各路高手将在北京角逐“全国总冠军”的桂冠;7月3日,最精彩的全明星赛将上演。作为本赛季的最大创新,全明星赛将是中外极限明星的一次“强强对话”,全国总决赛滑板街区、BMX小轮车街区、直排轮滑街区三个项目进入三甲的中国极限精英,将获得向国外高手直接挑战的机会。

  除了精彩的比赛之外,在周末的成体中心,大赛组委会还为广大极限爱好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现场参与活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