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全国田径大奖赛重庆站结束 世界冠军顾原链球夺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0: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全国田径大奖赛重庆站刚刚结束,我省女链球世界冠军顾原以69米的成绩夺得银牌,而顾原的老对手、八一队的张文秀以70.88米的成绩夺得冠军。

  重庆站比赛,省田径队共派出了12名选手参赛,其中4名女将,由顾原领衔。女链球决赛,顾原和张文秀之争成为一大焦点。经过一番较量,顾原投出的最好成绩为69米,而张文秀则奋力投出70.88米。这样,张文秀力压顾原夺走冠军。

  对于弟子的表现,顾原的教练欧喜元并不满意,他说:“顾原最起码也应该投到70米,69米根本不是她的正常水平。”

  本年度全国田径大奖赛共分3站,分别在广东中山、重庆和江苏宜兴举行。三站大奖赛之后,十运会田径预赛将于6月15日分别在石家庄(男子项目)和长沙(女子项目)打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顾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