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员接连出现低级错误 舜天训练“惹恼”王宝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8:5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田园圃

  【金陵晚报报道】经过一段时间的联赛间歇期,舜天队在昨天迎来了第一堂正式训练课,主要内容是演练整体的对抗,但是在昨天的训练课上,主教练王宝山大动肝火,主要原因就是部分队员在训练中总是一而再,再而三地犯一些低级的错误。

  看到这些球员犯错误之后,主教练王宝山也是非常着急,而让他更着急的是,在他为那些犯错的球员作出更正之后,出错的运动员是理解了,但之前那些没有犯错的队员却没有认真领会,还是会犯同样的错误,直接影响训练的质量,对此,性格直爽的王宝山再也忍不住,不断大声呵斥那些出错的运动员,还“教训”了那些注意力不集中的运动员,随后,王宝山还不得不亲自示范,才使得后半段训练保持较高的质量,达到训练的效果。

  王宝山的举动使得不少旁观舜天队训练的球迷大开眼界,他们认为只有在这样的严格要求下,训练的质量才能得到保证。训练之后,有球迷向王宝山提出这样严格训练是否是为了准备“冲超”,王宝山笑着表示:“训练的要求和标准不是根据是否‘冲超’来确定的,只要是训练,就必须严格要求,我们的球队尚处在打基础和融合阶段,如果不严格要求,基础不打好,更不要说提高和发展。而且,你们大老远跑到这里来也不容易,如果看到的是一盘散沙的训练你们肯定也会不满意。”与此同时,对于球迷的到来,王宝山表示十分感谢,他说:“你们的到来首先是对我工作的支持,同时也对球队的训练起着很好的监督作用,我们大家是双赢的合作。”

  由于江苏舜天队在前8轮的客场比赛中都有上佳的表现,一些球迷向俱乐部领导提出是否可以安排球队去客场为舜天队加油助威,对此俱乐部副总经理郑明表示,球迷有这份心确实难能可贵,这些年来,球迷们也为舜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以往我们也组织过球迷去客场观摩比赛,取得良好的效果,但如今的大环境有所不同,俱乐部必须遵守中国足协的有关要求和公安部的通知精神,切实将球迷的安全因素放在首位。因此,俱乐部暂不会组织球迷去客场看球,希望广大的球迷给予理解和支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