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锁反应:新帅上任 健力宝首堂训练面貌改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8:28 每日新报

  岳进

  昨天下午4时整,当深圳队大部分球员纷纷在体育场副场热身时,郭瑞龙和谢峰这一老一少两个教练来到了场地边上。FUN的T恤外加范思哲的牛仔裤,因为事情突然,老郭甚至还没来得及换上正式的训练服。

  看到训练场上的张军,郭瑞龙笑着上前握手。前国脚张军是深圳足球的功勋球员,平安的保级时代,张军攻进过很多关键入球。退役以后,他一直在青年梯队当教练,目前还是国家少年队的教练。但在深圳足球的危难时刻,他又一次临危受命,和当年的队友谢峰、孙刚一起辅佐郭瑞龙。看到这么多“老深圳”重新回到队里,场边一个资深球迷开起了玩笑,“好啊,张军、谢峰、孙刚,要是再加个彭伟国,那前锋、中场、后卫、门将,就是一条中轴线啦!”

  球员们的精神面貌显然也随着教练组的更换而好转起来。在跑步时,大家步调一致,踏过球迷燃放的鞭炮纸屑时,很多队员的脸上都挂着轻松的笑容,小组对抗时彼此间的呼叫也多了起来。一个球员感慨地对记者说:“去年夺冠以后,这是我们气氛最好、练得最玩命的一堂课。”

  特约记者岳进(新报深圳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