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杨猛:这是一个从大局出发的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7:55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深圳电 深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杨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从大局出发的决定。”

  杨猛表示:“前几个月队内的气氛不太和谐,迟尚斌的教练组面临了很大的压力和困难。在这些矛盾和困难中,教练组有错,队员也有错,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了,希望球队今后能打出一个新的精神面貌。这是一个从大局出发的决定。从去年的中超冠军到现在排
名垫底,这是不能令人接受的结果。球不能再输下去了,队伍也不能再乱下去了,必须要还冠军球队原先的风貌。”

  杨猛表示,在昨日下午的决定宣布之前,他已经事先和迟尚斌交流过。迟尚斌对俱乐部的最终决定也表示了一定程度的理解。杨猛说:“迟尚斌是一个有执教能力的教练,在球队中也做了大量工作。不过,在目前的情况下,在主教练和球队之间势必要作出一个取舍。”

  有伤在身的杨晨在场边接受采访时说:“换教练对球队、球迷、球市都是一个好事情。你看球队今天的训练就明显不一样了,大家的积极性、队中的气氛好多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