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盟杯决赛在即 葡警方严加防范900警力严阵以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7:11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5月17日电(记者李雪梅) 本赛季欧洲足球联盟杯决赛18日晚将在里斯本的阿尔瓦拉德球场进行。为保障这场被定为“高风险”级比赛的安全,葡警方17日宣布,将部署600名警察和300名安保人员,力保赛场及各相关地点的安全。

  由于决赛双方的里斯本竞技队和莫斯科CSKA队均是首次闯入联盟杯决赛,且竞技队又是主场作战,因此双方球迷的激动心情可想而知。“我们把这场比赛定级为‘高风险’赛
事,比赛期间将有包括300名安保人员在内的900名警力保障各方面的安全,”葡警方负责人说。

  据介绍,担负安保任务的警力将分别承担治安、交通疏导、犯罪调查以及防暴等任务。他们将从18日早8时起,分赴阿尔瓦拉德球场及周边地区。此外,可容纳5万多名观众的赛场内也设有多道防线。首先是安装在各处的摄像头,时时监控双方球迷的举动。同时,严格的入场安检措施将排查安全隐患。此外,除了固定警力,充足的安全后备人员严阵以待,随时应对可能的突发事件。尽管如此,警方依然在赛前呼吁球迷应提前入场,不要携带危险品,更不要大量饮酒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据悉,决赛当天预计将有5架载有2000多名俄罗斯球迷的客机抵达里斯本机场,前往现场观战的俄罗斯球迷将超过3500人。此外,葡总统和总理等政要也将前往赛场观看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盟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