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从慢跑中领会带队真谛 马林相信挺过极限一切就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6:25 重庆晚报

  天高云淡,和风轻扬,洋河基地内一个微微发福的中年人身影在围着几块训练场地匀速慢跑,一圈、两圈……“马林,明天雄起哟”,基地外不少兴致盎然的球迷不时的为跑圈的马林鼓掌,挥汗如雨的马大帅微笑着边跑边挥手,“放心,会雄起的。”

  一直坚持慢跑锻炼身体的马林平日一般跑半个小时,最多四十分钟,但昨天他跑了五十一分钟,“像这样慢跑最能锻炼人的忍耐力和毅力,坚持长跑的人都能够体会到。”用
马林的话说,其实他跑到二十来分钟的时候也很难受,“这是我的极限,如果挺不过去,锻炼的效果就前功尽弃了,只要能够咬牙坚持下去,接着就轻松多了。”

  从慢跑中体会执教历程的马林告诉记者,如今他在力帆的状况也是这样,“我现在也到了一个极限,如果坚持不下去,就有些可惜了。”马林表示,上轮比赛结束后他的的确确想辞职,“我主要是觉得太对不起老板、俱乐部、球迷和媒体了,我觉得如果能换个教练换点运气,对力帆有好处的话,我离开真没有什么。”

  马林最终还是打消了辞职的念头,“我看到俱乐部人员、教练队员都诚心挽留我,我觉得狠心撇下他们太懦弱了,这就跟跑步一样,到了极限一定要挺住,坚持下去就是海阔天空。”跑完步下来的马林虽然一身大汗,但他感觉很爽,“出身汗心肺舒服多了,重庆夏天天热,跑步需要更坚强的毅力,带队也是这样,不过我相信本周开始我们能够有好转的,明天打冠城就是这样,这次一定要赢。”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翁正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林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