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尚斌下课是偶然也是必然 “深圳内乱”没有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5: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迟尚斌下课了,突然的,也是必然的。

  在这样的一个时候,请不要落井下石,因为那是卑鄙;请不要兔死狐悲,因为那是虚伪;请不要欢天喜地,因为那是浅薄;请不要悲痛欲绝,因为那是廉价;请不要恶语相加,因为那是低俗;请不要信誓旦旦,因为那是可笑……

  其实“深圳内乱”的林林总总,几乎在每一支球队中都存在着同类性质的隐患;只不过,并不是所有的主教练都做出了迟尚斌那样的决定,并不是所有的球员都是大佬;更关键的是,并不是所有的俱乐部都像汇中天恒一样,如此长时间地任由矛盾激化。

  如果你一定认为迟尚斌是“正义”的化身,但“正义”却无力将一支卫冕冠军球队带上一条“正确”的轨道上;如果你一定认为大佬球员是“邪恶”的典范,但“邪恶”也曾经在不到一年前创造过辉煌的夺冠历史。所以,我们可以做的只有观望。

  “深圳内乱”,一切因人事变化而泛起,也只能通过人事变化而平息。9轮不胜、5战连败的严峻形势,已经无法让身处深圳足球局内的各方人等有足够的时间和心情,继续着“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相互揭短了。于是,迟尚斌下课成了惟一选择。

  这是一场没有胜利者的斗争,一切并没有因迟尚斌的下课而结束。不过,迟尚斌至少现在获得了轻松,深圳大佬们却还没有落得逍遥,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以及亚冠联赛,他们依然面临着夺取胜利的艰难命题。

  这是一场伤害、一次牺牲,这是一场闹剧、一次教训,但归根结底将成为一段往事,一如一桩破碎的婚姻,让分手的双方在已经收获的不幸中,去努力追求各自未来的幸福吧……董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