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负荷奥尼尔缩水成丹皮尔 热火季后赛前景堪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4:35 新京报
  大鲨鱼伤势成谜团,热火季后赛前景堪忧
超负荷奥尼尔缩水成丹皮尔热火季后赛前景堪忧(图)
  当初热火和莫宁签约时,奥尼尔表示了极大的欢迎。但现在,大鲨鱼绝对不希望每次都穿着西装革履迎来巨人的握手。

  本报讯斯坦·范甘迪一头雾水,热火的球迷也觉得奇怪:为什么奥尼尔连续两场比赛都上不了?在4比0横扫奇才之后,大范甘迪摸着胡子说:“看起来情况越来越糟,我不太明白,不过我希望接下来的治疗能让他好一点。”

  大柴油机暂停工作根据这种大腿撞伤病史的记录,如果遭受了深度大腿撞伤,经过治疗后没有得到充足的休息时间,那么伤势极有可能恶化。通常情况下,受伤的球员休息少则两三周,多则两个月,不然伤势恶化的可能性极大。

  季后赛形势所迫,奥尼尔并没有遵照医嘱,而是在受伤后只休息了一周便重返赛场。后来,“大柴油机”承认他是在腿部还隐隐作痛的情况下坚持打完六场季后赛的。从医学的角度上来说,这对奥尼尔腿伤的康复极为不利,甚至可能让之前的治疗前功尽弃。

  在打完和奇才队的第二场系列赛之后,奥尼尔说“我现在就是丹皮尔的水平”,但如果最糟糕的情况出现,那么热火连个“丹皮尔”都没有。范甘迪在接受当地报纸采访时说:“我在第四场比赛开始之前曾问他感觉怎么样,他回答说:”非常沮丧。‘在下一轮比赛开始之前,我们只能静观其变了。“

  韦德虽红心系沙克在奥尼尔正在为大腿伤势沮丧时,他的小兄弟韦德似乎在一夜之间成了NBA的头号红人。《今日美国》专栏作家科诺尔日前撰文表示,韦德将成为全联盟最棒的球星;史蒂夫·科尔虽然没说韦德是最好的,但也承认韦德是“10位最伟大球星之一”。

  虽然现在还很难对韦德的前途作出具体界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这个年轻人的进步实在太快了。两年前的夏天,在某些排行榜上,韦德连NCAA前100名都进不去。把韦德选进热火的帕特·莱利说:“我选他的时候知道他不错,但没想到他会这么棒。”

  有记者问韦德年少成名的感受,韦德说:“我现在只想着球队怎样能进总决赛,最后的答案是:让沙克赶快回到场上吧。”(管维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尼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