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倒迟派”赤裸裸评价大迟下课 李毅直言天亮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1:30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16时,深圳笔架山训练基地副场,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在球队训练前,正式向球队宣布解除球队主教练迟尚斌及教练组其他成员工作,此前朱广沪时期的教练组成员郭瑞龙担任新任教练组组长,教练组成员还有谢峰、张军、孙刚守门员教练。

  此前迟尚斌下课的消息几乎已经传遍深圳当地,球员们也都有所耳闻,但是因为并没有得到俱乐部的官方宣布,队员们都不敢确认。直到昨天16时,球员来到训练场才发现,
出现在训练场的教练组已经不是迟尚斌及其原来的助手,而是郭瑞龙、谢峰、张军、孙刚等人。与此同时,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杨猛及几位副总都来到训练场。在训练开始之前,俱乐部正式向球队宣布了教练组变动的通知。在俱乐部宣布之后,球队当场响起了掌声,而闻讯赶来的一部分反对迟尚斌的球迷也放起了鞭炮。在随后开始的训练中,深圳队球员都显得积极性非常高,除了正在北京治疗腿伤的李玮峰之外,李毅、李雷雷、陈永强等所有主力球员全部出现在训练场上。当他们跑过场地边时,围观的深圳球迷也纷纷对正在训练的球员报以掌声。

  昨天晚些时候,深圳队主力队员、此前一直被外界视为“倒迟派”成员的李毅对于迟尚斌的下课,赤裸裸地表示:“天亮了!”而“倒迟派”另一名重要成员李玮峰昨天正在北京治疗腿伤。在迟尚斌下课之后,李玮峰也迅速通过网络作出回应。他表示,作为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的一名老队员,他对汇中天恒集团在俱乐部最困难的时候所做的一切表示衷心感激。

  而另一名主力球员则坦言:“下课对于迟尚斌是一种解脱,对球队也是有利的事情。我觉得迟尚斌下课是早晚的事情,周一我们大家就看到了那篇他迟尚斌炮轰大头的报道。他能说出这样话,就证明事情已经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了。能发生这种情况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他知道自己就要下课了,所以他才推卸责任,公然把矛头直向大头、李毅等主力队员。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李玮峰、李毅这样的队员要被清理出队。但事实上这种事情是不太可能发生的,毕竟他们都是队里的绝对主力,是能够帮助球队走出低谷的重要力量,大家都知道他们是不会被清理的。所以发生这种事情只能是第一种原因,当我们看到那篇文章之后,就知道他的下课是必然的、早晚的事情。”

  作者

  :深友(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毅新闻 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