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涅波:马丁进球数肯定会高于去年 我对此深信不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1:17 东方体育日报

  马丁目前的状况很正常,对于急于用进球来表现的前锋来说,他需要的只是一点运气。不管其他人怎么想,至少涅波这么认为。

  联赛进行到现在,几名前锋在进球率上体现出的是不均衡。在外界看来,申花队目前的战术多是围绕着高中锋来展开。由此,谢晖相应地取得了更多数量上的进球。

  对于这样的说法,涅波所能给的反应便是嗤之以鼻,“我真的很难去解释什么。事实上,我对谢晖、马丁、张玉宁上场时的交代,和外界的揣测实在有很大的差别。如果人们真的还是固执己见地去搞一些所谓的分析的话,我自然是无法干涉,也是无能为力。”

  对于张玉宁最近的表现,涅波并不感到意外,按照他的话讲,“张玉宁上场时间有限并不难解释,因为他本身训练的时间也没有多少。他的身体状况一直不是很好,所以比赛时间相对也比较少。”对于马丁内斯,俄罗斯人则是另外一番口吻,他一方面肯定了马丁在比赛中的积极态度,另一方面也对他的表现表示接受。

  “马丁,绝对是队中最具分量的前锋之一。这种状况这两年一直没有改变,他的特点对于目前的申花还是很有帮助的,是球队进攻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关键部分。”涅波语气的严肃,一点儿也没有开玩笑的意思。“对前锋这个位置的球员来讲,有一种很重要的东西,叫做运气。你可以看到马丁在上一场比赛中击中门柱横梁的情形,如果当时射门的角度再调整两到三个厘米的话,完全会是另外一个结果。也就是说,如果马丁本赛季的运气更好一点,他的进球数完全就是另外一个情况。”

  8场比赛,马丁只有可怜的1个进球,但对这名前锋的前景,涅波还是给予了厚望。“说不定有一天,球员突破了这样一个关口,随后的时间里,进球就会源源而来。很多时候,球员都会遭遇一段低迷期,这也是正常的,作为教练,我一直坚信马丁的实力,他的速度是我最为欣赏的。请相信我,马丁这个赛季最终的进球数,肯定会高于去年,我对此深信不疑。”

  作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丁新闻 全部涅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