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拳击锦标赛内蒙古站 进入十运会拳击决赛选手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23:13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5月17日电(记者张云龙、张薇)第十届全国运动会拳击预赛暨2005年全国拳击锦标赛内蒙古站的比赛17日晚决出5个级别的四强,按照十运会拳击预赛规则,他们将直接进入十运会拳击决赛。

  经过6天激烈角逐,51公斤级,57公斤级,64公斤级,75公斤级和91公斤级的前四名全部产生。

  4月20日至27日,新疆赛区已决出直接进入48公斤、54公斤、60公斤、69公斤、81公斤、91公斤以上6个级别决赛的选手。至此,直接进入十运会拳击决赛的选手全部产生,其他运动员将在贵州和重庆赛区比赛,争夺剩余的决赛资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十运会新闻 全部拳击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