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超音速追平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22: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NBA两场西部半决赛出现了惊人相同的结局——纳什虽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8分,太阳却被小牛队2比2扳平;邓肯得了35分10个篮板,马刺仍被超音速2比2逼平。

  纳什几乎熟悉达拉斯美航中心球馆的一桌一椅,昨天再次回到这里,他几乎没有投不进去的球,但他的前队友们合力投进了比他更多得多的球。小牛队一直期待的事情发生了—
—诺维茨基最终找到了投篮的感觉,拿到了25分。小牛队最终以119比109击败了太阳队,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了2比2平。

  另一场西部半决赛中,四天之前还以2比0领先的马刺队形势已经急转直下,超音速的大将刘易斯因大脚趾受伤缺阵,只有9人能上场作战的他们,却没让马刺队在他们身上讨到任何便宜,高出对手很多的命中率让他们在主场101比89击败马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