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保加利亚赢得2009年欧洲冰壶锦标赛主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22:09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5月17日电(记者郭春晓) 据保《体育报》17日报道,保加利亚冰壶协会主席韦利诺夫日前宣布,保加利亚近日赢得了2009年欧洲冰壶锦标赛主办权。

  报道说,保加利亚是在同苏格兰和意大利的竞争中击败对手赢得主办权的。韦利诺夫说,比赛将在索非亚的“冬宫”体育馆举行,体育馆的冰壶比赛设施是欧洲第一流的。

  冰壶运动16世纪在苏格兰兴起,很快风行欧美各国。1924年,冰壶作为表演项目首次在奥运会上亮相,只有男子参加。到1998年被列为日本长野冬奥会正式比赛项目。

  冰壶比赛在两队之间进行,每队4名队员,两队轮流在冰面上驱动一重量为42磅的冰壶,冰壶越靠近终点圆圈的中心点越好,如果你的冰壶比对手更靠近中心点,你将得一分。比赛分10局,得分高的队获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冰壶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