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透露今年重点目标 评新队员身材好技术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9: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7日电(记者徐征) 新一届中国女排成立之后,如何使用新入队的年轻队员成了关注的焦点。主教练陈忠和17日表示,在今年的各项国际比赛中,他将更多地给年轻队员们上场的机会。

  “争取今年的国际比赛多让年轻球员上场,给她们锻炼的机会,”陈忠和说。

  陈忠和表示,新一届中国女排在身高上有所突破,不过与老队员相比,新队员仍然有不小的差距。“这些年轻的队员身材都非常好,像楚金玲等队员都非常不错,但是同老队员相比,在技术动作等方面还比较粗糙,”陈忠和说。

  在近期中国女排进行的一系列比赛当中,主力阵容经常发生变动。陈忠和承认了这一点,他说:“最近我们的主力阵容一直在调来调去。在月底开始的国际女排精英赛上,我打算以老队员为主,配以2个到3个新队员。”

  不过,陈忠和并没有透露具体的阵容,他只是表示:“具体的情况到场上你们就看到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全部陈忠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