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新军武汉队主帅裴恩才将掌中国女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8: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宝彤报道: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确认,中国女足主帅人选已于昨天向国家体育总局上报,中超新军武汉队主帅裴恩才(见下图)成了唯一的候选人。现任中国女足教练组组长王海鸣则以助理教练身分留在队中。此前曾盛传的徐根宝、贾秀全、戚务生等人选并未出现在上报名单中。

  据悉,为了中国女足主帅的这一名单,中国足协两位巨头谢亚龙和杨一民15日专程飞赴武汉,同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进行了面对面的紧急磋商,希望武汉放人。在得到肯定答复后,两人连夜飞回北京,准备第二天的周一工作日把最后的人选名单提交给中国足协技术委员会,通过后上报总局。

  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在15日当天率武汉队以3比2击败号称“中国皇马”的山东鲁能队,令武汉这支升班马创造了“七连胜”。他表示,他已口头答应了征求他意见的中国足协主管女足副主席杨一民出任女足主帅。

  裴恩才坦言:从助教到主教练执教了20余年,但从来没有带过女足。他承认这可能是个问题,但足球运动本身是相通的,唯一的区别可能是生理上和心理上的差异,未来中国女足的培养可能会采用一种“多训练,多比赛”的模式。中国球员最缺的就是练,男足是这样,女足也应该如此。

  如无意外,5月22日打完与天津队的比赛后,裴恩才将正式离开武汉赴京。
中超新军武汉队主帅裴恩才将掌中国女足(图)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