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舞林高手逐鹿佛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8: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广东省第12届体育舞蹈锦标赛暨广东省第2届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日前落户佛山。大赛总决赛定于2005年9月10日在佛山举行。

  本届比赛的规模和影响力皆大于历届,预计来自全省各地的近千对“舞”林高手将一较高低。

  本届比赛分职业组、专业院校组及业余组三大组别,除设置个人奖之外,还设有团体总分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一年一度的广东省体育舞蹈锦标赛是我省一项传统的群众体育赛事。(刘霜 黄启兵)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