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拉多纳痛改前非——戒毒减肥,晚上睡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8: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毒品和不加节制的饮食几乎断送了球王马拉多纳的性命。不过,现在老马总算明白过来了。当地时间16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痛改前非,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彻底决裂。

  结束了在西班牙的短期旅行后,马拉多纳当天返回了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他消瘦了很多,也显得很精神。在接受采访时,马拉多纳对自己过去荒唐放荡的生活痛心疾首:“我不能再像过去那样活下去了,那会要了我的命。”去年,长期吸食毒品和体重超标带来的危害终于在他身上显现,一次严重的心脏和呼吸的双重衰竭曾将他带到了死亡边缘。在重症监护室接受10天的抢救后,马拉多纳才幸运地捡回了性命。随后,他前往古巴接受戒毒和恢复性治疗。今年3月,他又前往哥伦比亚做了以减肥为目的的胃切除手术。他表示,手术的效果十分明显,体重已减少了28公斤,在西班牙旅行时,甚至还踢了一场六人制足球赛。

  他表示,女儿唤醒了他作为父亲的责任感,使自己恢复了理性。“我的女儿们让我从那些丑陋的坏习惯中摆脱出来。”他说,“我现在不再疯狂过夜生活了,到了晚上,我总是老老实实地在我父母家里睡觉。”

  马拉多纳返回阿根廷是和博卡青年队讨论出任俱乐部青年队教练事宜。他表示,如果双方最终没有谈拢,将返回古巴继续接受康复治疗。

  ·任灏瑜·
马拉多纳痛改前非——戒毒减肥,晚上睡觉(图)
上图:球王虽胖,球技难忘(本报专稿)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