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成都2005“世界大力士”竞赛场地确定 2005051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8:26 云南日报

  新华社成都5月17日电(记者刘海)记者17日从成都市体育局获悉,将于今年9月底在成都举行的2005“世界大力士”竞赛的比赛场地已初步确定,包括春熙路、武侯祠、四川大学等在内的8个场地幸运入选。

  近日,2005“世界大力士”竞赛勘景组对成都进行了为期3天的实地考察,从11个候选场地中最终确定了8个为本次比赛的场地。这8个场地分别是:武侯祠和南郊公园、昭觉寺、
琴台路、春熙路、塔子山公园、成都市体育中心、四川大学、新世纪会展中心。

  勘景组负责人表示,将把此次大力士竞赛的所有21场比赛制作成10套总长度为6小时的赛事节目以及长度为1小时的总决赛节目。届时,全球数亿观众在欣赏比赛的同时,将感受到成都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世界大力士”竞赛是一项以电视为主要传播途径的比赛,历史逾40年,已在许多世界著名城市成功举办,其宗旨在于充分表达体育与竞技、娱乐与生活、开放与传播的人文意识。本届比赛共设9个比赛项目,包括“拉飞机”、“扛冰箱”、“举大石”等,比赛中均使用日常用品,视觉效果和观赏性极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