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格斯霍华德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6:51 重庆晚报

  本报讯格雷泽收购曼联成功后,曼联俱乐部紧接着宣布,球队边锋吉格斯和门将霍华德已经和红魔续约,吉格斯和霍华德将在曼联队分别效力到2008年6月和2009年6月。

  曼联主帅弗格森非常高兴球队能和吉格斯续约,“他是一名非常伟大的球员,我很高兴听到他能在这里再效力三年的消息,也许他能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想象看吧,吉格斯在13岁的时候就来到了这里,这20年的时光里是一个伟大的时代”。

  今年31岁的吉格斯1991年在曼联队亮相,在13年的征战过程中,他为曼联赢得了7次联赛冠军,3次足总杯和1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吉格斯如果能在足总杯迎战阿森纳队的比赛中登场的话,将是他第635次代表曼联队出场。历史上,只有比尔·福尔克斯(50年代的著名左后卫,688次出场)和博比·查尔顿(759次出场)比吉格斯的出场次数更多。

  (菲 菲)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