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隆“武汉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6:51 重庆晚报

  裴恩才创造了武汉这匹黑马,而执教女足后的他是不是还会让处于低谷期的女足成为世界赛场上的最大黑马。对于这,裴恩才早就想好了,他表示要把武汉队的成功经验移植到女足身上。

  裴恩才说:“我挺欣赏有技术又有速度的球员。在武汉队我们就是靠这两项取得了成功。到女足也是一样,如果能在比赛中打出速度,这就好办了。”技术加速度也是他选择女
足国脚的标准。他说,自己组队基本还是会沿用现有女足的班底,但也希望能发现一些有上述特点的球员。

  对于女足的定位,裴恩才这样认识:“在亚洲还可以。打韩国没啥问题,打朝鲜就够呛。放到世界上我们的差距就更大了。但正是有差距,位置放得比较低,我们才没有包袱,才敢去拼别人。”不过,还没有上任的裴恩才还有一个担心,因为目前女足的大环境并不是很好,女足球员可选人才并不多,这多少会影响他武汉经验的克隆。

  建 平 (本报武汉电)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