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围棋棋王赛 中国队主将折损大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5: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第10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昨天在韩国汉城展开。第一轮比赛中,13名中国棋手只有7人过关。俞斌、常昊、孔杰等均被淘汰。

  另几场比赛中,古力胜了韩国的尹炫 ,周鹤洋九段赢了代表欧洲参赛的沙沙初段,朴文尧击败王立诚,陈耀烨胜了代表北美参赛的杨慧人,罗洗河打败了韩国的崔明勋,王煜辉战胜韩国的金起用,邱峻淘汰了周俊勋。

  韩国有10名棋手参加比赛,5人进入第二轮,韩国队的李昌镐、李世石、朴永训等主力棋手均过了第一轮,战斗力并未有大损失。

  日本有6名棋手参赛,有4人冲过第一轮,胜率为最高。

  明天继续进行16强赛,对阵形势如下:陈耀烨对李昌镐,李世石对山下敬吾,朴永训对邱峻,王煜辉对金成龙,罗洗河对朴正祥,朴文尧对苏耀国,古力对小林光一,周鹤洋对张栩。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