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禧玛诺车迷节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5: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和禧玛诺公司联合举办的“2005禧玛诺车迷节”北京站比赛将于7月2日在北京老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运动基地揭开大幕。

  车迷节的比赛部分将由山地车、公路车业余赛、大学生及老年特别赛三大部分、16赛项组成。山地车和公路车赛均按年龄分组,除个人赛外,包括大学生组还设有团体接力赛。此外,为51岁至70岁老人设立慢骑比赛以及专为儿童设置的童车骑行游戏。

  目前报名工作已开始,欲参加者可直接前往SHIMANO禧玛诺在本地区各店中店报名或登录www.sbf-china.com报名。(陈钟良)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