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超音速活塞小牛昨胜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5: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北京时间昨天,NBA季后赛又战3场,主场作战的超音速、小牛和活塞均战胜各自对手,将半决赛总比分战成2比2平。

  马刺在客场与超音速的比赛中形同梦游,除邓肯外,个个没了手感。超音速打得很有气势,上半场结束时以46比40领先。第三节马刺一度把比分追成54平,但顷刻间超音速便打出一波12比1的高潮。第四节超音速曾以95比75遥遥领先,马刺见大势已去,遂派替补耗完垃圾时间
,最终以89比101败阵,两队战成2平。雷·阿伦为超音速贡献32分。邓肯虽然砍下当场最高的35分,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己队输球。

  活塞在主场凭借严密的防守,以89比76击败步行者,亦将两队的总比分扳成2平。此战活塞一直占据领先,首节把步行者防得20投仅4中。活塞不仅篮板占优,且进攻也十分注重配合,全场助攻22次,比步行者多8次。比卢普斯为活塞贡献最高的29分。步行者得分最多的是拿下23分的斯·杰克逊。

  尽管纳什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48分,但独木不成林,干瞧着太阳在客场被小牛以119比109射落。小牛此役可谓攻防俱佳,特别是丹皮尔把斯塔德迈尔防得有劲使不出来,全场仅让后者得到15分,而他自己抢下13分和11个篮板。第三节纳什见队友个个哑火,便独挑得分重任,此节拿下全队29分中的23分。两队的第五战将移师太阳主场进行。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