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崔鹏和苑维玮西班牙报到(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5:15 北京晚报
  苑维玮
崔鹏和苑维玮西班牙报到(组图)
崔鹏

崔鹏和苑维玮西班牙报到(组图)
  本报讯 (记者李立)昨天,参加完亚冠联赛的崔鹏和苑维玮在西班牙瓦伦西亚和中青队会合了,这让克劳琛乐坏了。

  崔鹏和苑维玮是在13日傍晚乘坐足协早已为他们订好的航班飞抵法兰克福的,球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当时没有随队前往瓦伦西亚,而是前往机场接二人。14日晚上,他们留在了巴特基辛根,15日一早他们就前往瓦伦西亚和球队会合。当克劳琛看见崔、苑二人时,显得颇为高兴,因为两人目前身体状况良好,没有任何伤病。随后,克劳琛询问了两人参加亚冠联赛的情况,而且还询问了其他中青队员的情况。据悉,为了进一步了解鲁能队其他国青球员的状态,克劳琛还专门让两人带来了鲁能队与横滨队的比赛录像,他重点是想了解守门员杨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