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练下课大佬封杀不是问题 李少辉担心深足沉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5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在深圳健力宝队这场愈演愈烈的风暴中,深圳足球管理运动中心主任李少辉自然不能置身事外。昨天,李少辉发出警世危言:这样下去,深足大船很可能沉没。

  “今天,我又向汇中天恒发函,要求他们采取措施,尽快拿出解决方案。”昨天晚上,李少辉表示,他曾经在4月26日向汇中天恒发过类似公函,可是既没有得到答复,事情也
未见好转,反而越来越严峻。

  “我只能做到这些了,我们虽然是主管部门,但是没有直接插手俱乐部的行政权力。我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李少辉这样解释。

  “在我的位置上,我不关心教练下不下课,也不关心大佬是不是被封杀,我最关心也是最担心的是深足俱乐部还能不能存在。这不是危言耸听,这种可能随时会发生。”李少辉说话的声音已经有些激动,他认为“沉船”危机始终存在,在一个月前,就已经有迹象表明汇中天恒有撤退的意思,而汇中天恒如愿拿到健力宝集团股权之后,这种担心并没有改变。

  “李志达本来就不愿意介入足球俱乐部,在这里,他投入了数千万元,对企业本身并没有任何经济上的好处,如果还要挨骂,还要玷污自己的企业形象,他为什么一定要撑下去呢?”李少辉表示,如果汇中天恒真的选择退出,他也只能表示理解,“当然,我希望这种可能不要出现。”

  “如果船都要沉了,船长和船员争论你对我错还有什么意义呢?”李少辉感慨,他认为要挽回危局,关键是球队的每个人都要认清形势,共度时艰。

  作者:本报记者贾志刚 发表评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少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