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格拉泽与阿布有本质区别 曼联资产已被抵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54 深圳晚报

  格拉泽入主曼联绝对无法和两年前阿布收购切尔西相提并论,曼联在过去几天最令人瞠目结舌的变化在于,他们由全世界“最富有的俱乐部”摇身一变成为全球“债务最大的俱乐部”。

  根据格拉泽300便士一股的出价,全面收购需资金共高达8.12亿英镑,但其中仅有2.72亿英镑属于格拉泽自己的投入。如果不算他自己的持股(7415万股,价值2.22亿英镑),其
真正的收购资本只有5000万英镑。

  毫无疑问,剩下的5.4亿英镑全部属于商业贷款,来源有两个:其一,2.75亿英镑是以格拉泽个人名义发行的“优先债券”;其二,2.65亿英镑则是来自摩根银行的“高利贷”,以曼联原本拥有的俱乐部资产(老特拉福德球场、卡灵顿训练中心等)作为抵押。确切来说,后一部分就是标准的“俱乐部负债”。

  负债的结果,是曼联每年须偿还利息1855万英镑。该俱乐部上一财政年度的总赢利额不过只有1940万英镑,差不多刚够还利息。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