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邓亚萍:中国称霸乒坛不影响市场培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53 深圳晚报

  新华社北京体育专电中国著名乒乓球运动员邓亚萍昨天参加2005年北京《财富》全球论坛体育圆桌会议时说,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称霸世界乒坛不会影响这项运动在全球推广。

  邓亚萍说,很多国外的企业正是看重乒乓球在中国的特殊地位才进行有针对性的商业开发,比如瑞典公司就利用瓦尔德内尔在中国做营销推广。

  邓亚萍认为,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和老百姓生活的提高,中国将越来越变成一个平台,这个平台取决于有多大市场,市场则取决于老百姓对市场的热爱程度。目前很多企业家已经看到了乒乓球在中国的特殊地位,进行市场运作,就会给其注入很大的活力,吸引世界各地优秀运动员到中国来打球。目前中国已经建立起了这种俱乐部,还出现了中韩对抗赛,中欧对抗赛。因此乒乓球也会像NBA、CBA一样成为一个市场。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